浮浮沉沉、反反覆覆的人生常態,我似乎還是無法習慣。即使知道那無常,還是很難去說服自己理解所有的不合乎邏輯。

 

適應了新的生活,卻不代表過往會漸漸消失,顛覆我所期待的。
我承認我是想無聲無息的拋棄過去那一段,我承認我是想在自己不注意的情況下偷偷擦掉那些想抹去的東西,但是我忘記了,既然已經寫上去就算擦得再乾淨也會有痕跡。淡淡的,卻真實地存在著。

 


有時候會覺得,我的生活好像一直存在反覆的惡性循環當中。
掉進了哪個坑洞,遺失了什麼東西後,再奮力地向上爬。然後在無盡的疲憊之中,我又甘願讓自己再一次掉進去。
反反覆覆一直這樣,我眼中所見的一直都是微弱的陽光,漸漸地忘記什麼是刺眼的感覺。

 


一直拼命地去改變,希望自己變成自己所希望的那樣,而非別人所認為的。所以一直努力地向前行,把自己推向自己為自己寫的劇本。然而,猛然回頭之際,才驚覺到又一次的迷失,因為自己早已走出手上的地圖範圍,失去方向了。

 

 

很多時後不確定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是曇花一現的短暫歡愉,是掛在嘴邊尚未實踐的夢想,還是只想要雍容自在的無憂無慮?
明知道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有時候就是會貪心地想要多一點。在得到了之後又會想要更多……

 

到頭來,我所擁有的,也只是離不開的文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