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了好久,久到自己就快要忘記自己是空著的。感覺上還是應該填補些東西,不想讓缺口繼續擴大。

 

開學超過一個月了,我想是該說說近況。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照理來說應該有很多話要說,可是在腦中的卻是好大一個零。
明明什麼都記得,我卻老是覺得自己忘記很多東西,最近對這種想法感到詭異。更正確來說是……變得不像自己了。也許這就是剛開始我所想要的,但是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發現自己文筆退步許多,比以前有更多的東西無法詮釋,就連現在正在打這篇文章也是一樣。這種感覺很可怕,像是會永遠失去什麼一樣。

 

快要段考了,照理說我應該做在書桌前好好複習功課,我卻沒有。
跟一開始下的決心完全不同,我想要求自己更努力一點在課業方面,卻總是讓自己被惰性牽著走。別說達成目標了,這麼下去可能我連最低門檻也無法跨過。
最令人喪氣的是,就算這麼要脅自己還是一點都不在意。

 



這一個月過得很快樂,跟自己想像中的大不同。或許每個人都覺得這是好的,這本來就應該要是好的,我卻爲此擔心。
我不適合太安逸的生活,那樣會讓我沒了動力。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不是沒有道理,它真真實實地闡述了我這個人的性格,還有另一句是患得患失。

 

 

常常,我很需要旅行。
但通常我無法兌現。

 

好多好多想去的地方,就這樣堆積著。

 

繞了一圈又一圈,然後回到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