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不見,我消失好久,幾乎以為自己人間蒸發了。
但其實之後我大概會再消失,或許是很長一陣子,因為電腦這東西,將會離我很遠很遠(遠目)
所以其實也可以說這一篇是,別離前的告白?

 

晃一晃,發現消失的這期間又發生了很多事,很多很多,多到無法一一細數,多到無法清晰憶起每一個細節。
我無法辨認,這些究竟是好或是不好,但我想它們並沒有讓我變得開心,但或許也自己的問題。

在很多東西失而復得之後,更多東西會失去,然後再得到,反覆一直循環下去。儘管再厭倦啊,他都不會停止哦。很殘忍,卻很真實。這就是所謂關一扇門就會開一扇窗吧。
有沒有一個數學家,可以替我算出得到和失去的比例的?

 

 

我一直認為能夠遇見一個和自己相像,或是可以真的理解自己的人是一件美好而且幸福的事。而我卻遇上了好多個,所以我是很幸運的吧。
我喜歡別人從我的動作讀出我想做什麼;我喜歡別人聽我說一句話就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我喜歡別人看著我的文字立刻能感受到我此刻的心情或者我的想法甚至會覺得和自己非常契合。

雖然彼此不是真的那麼熟悉,但就是覺得你或妳是能夠理解我的。我在這裡,遇見很多這樣的人。

 


晴空。也許妳已經知道了,我從妳的文字得到很多力量,所以偶爾在失落的時候會想起妳和妳的文字。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Mori。妳的文字總讓我覺得熟悉,有時候甚至很微妙的訴說當下的心情,所以看完之後總是很驚訝。我很喜歡類似這樣的事情。
藍漾。我發現自己常常任性地把你當作和我同性別,希望不要介意太多。其實想說的同上,不過習慣之後就不會驚訝了,也許哪一天不相同了我才會詫異吧。

 

我沒有說但是想說,謝謝。而且真的喜歡你們的文字,很喜歡、很喜歡。
這麼說,感覺真的像在告別了,不過我只是沒有網路而已。

 

 

 

反反覆覆經過了很多事,而我也不斷地忘記初心,一開始最純粹的自己,最天真的幻想。
也許繞了一圈之後我又會回到原點,如果是這樣就多繞幾圈吧,總有那麼一天會完成的。

接下來應該努力了,
去追逐去揮灑,那個年少輕狂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