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光是要進來發文的頁面就長達快半小時,這網速真是讓人抓狂。

 

再次回來的我是十九歲。
不知道到底該用全形,還是空格加換行的我。

 

 

渾渾噩噩地過完了大一下學期。渾渾噩噩的說法也許還太保守了一點,除了有好好去跳舞之外完全不知道自己認真做了什麼事。
就算前陣子為此感到困擾跟消沉也沒有太大的幫助。
還是很好奇自己究竟是怎麼樣的人。大家看的都不太一樣,自己看來卻有好幾個。

 

 

要升上大二了,總覺得是個更加忙碌卻也更不知所以然的境界。
明明想過得充實有意義卻不知道從何下手,這樣說很奇怪,可是真的是這樣。
有意義的同時我又會想,安安穩穩、輕輕鬆鬆,不好嗎。

 

 

和男朋友分手是四月初的事(而且是十八歲的事)。
在十八歲完成這件事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給了十九歲的我一個新的開始。
難過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比起更早之前的割捨不下和拖拖拉拉。
也許不是真的完全遺忘,偶爾還是會懷念和在乎,不過當信念真的瓦解那一刻,很多事情已經不是這麼重要了。
就像回不去的童年一樣,會去悼念、想念、懷念,而能做的也只有這些。
無關喜歡,丟掉了不要了,也就算了。

 

 

接著他是我十九歲的開始。
站在身材高挑的他的身邊總是很有安全感。
我喜歡聽他說話,看他跳舞。那些時候像是沒有其他人一樣,目光只跟著他,說不上來為什麼。
看著他從前的照片看動態,再試著想像自己如果能加入他的生活。
想像被他騎檔車載著,想像被那雙寬大又漂亮的手牽著,想像倚靠在他背上的溫度……
好像很美好,只是現在又該忘了。

 

 

寫下什麼東西的時候好像都會更迷惘,不寫的時候卻是連迷網都不知道。
不停不停地在尋找終點,而我們以為的、想要的終點常常只是過站不停,或是沿途太奢侈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